Lumist罗米斯特

只有将心灵付诸黑暗,你才能获得最璀璨的光芒

翻填《one last kiss》

原曲:《one last kiss》

原唱:宇多田光

填词:漠隐冷阳

(Part 1)

卢浮宫中难见的真迹

对我只是普通的艺术品

那位属于我的蒙娜丽莎

早就被烙印在我的心里

你进化战斗的每次场景

都被童年的我弃之不理

此刻遗憾却是早已布满

我的心

若 一同将生死经历

死水般的梦也焕发奇迹

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kiss

是否可予我再被选择的命运

oh oh oh——

从黑暗中解脱的心灵

oh oh oh

试图理解求知的真谛

(Part 2)

在自我封闭的结界里

一遍遍地伤害着自己

错误的钥匙断在了锁孔里

真相的奇点无法被开启

若是此时我还不停思念你

是否可理解为这是种病

若是此刻救赎我的是你

希冀是否会大发慈悲降临

oh 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kiss

就算那光环终消失殆尽

寻觅新的可能性

只想要留住那重要的你

oh oh oh——

我的那一遭梦中有你

oh oh oh——

此刻陪伴我的只有你

(Part 3)

若 一同将生死经历

死水般的梦也焕发奇迹

光环的消失暂停

是否可予我重新选择的余地

oh oh oh——

知识的徽章紧握手心

oh oh oh——

昔日的伤害化作动力

oh oh oh——

冒险的再度进化开启

oh oh oh——

我比想象中更思念你

(Part 3)

而此时此刻 我再遇见你

茫茫轮回中 终会遇见你

评论

热度(4)